金城剑闻
锅炉厂击剑馆开始施工
时间:2016-06-15 10:06:00

近期,B.S.F开始对锅炉厂一处废弃的厂房进行改造,准备将它打造成甘肃首个标准化击剑馆,改善长期以来剑队训练环境太差的问题。


该场地总占地约500平米,原属锅炉厂,后经剑队多次协商后可以进行商业租赁。剑队组织一切力量,发扬共产党员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打硬仗的革命传统,由于没有相关经费,场地租赁的后期经费也需要多方筹集和自己解决,对于剑馆的装修与施工,总教练张博彦倡议大家亲力亲为,发挥每个成员的专业特长和吃苦能力,省一分是一分,干一份是一份。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把全部的热情用在具体的行动上,用汗水去浇灌赛道,用意志去参与竞赛,如果想做一个50年的专业击剑俱乐部,就要有承受一切苦难的心理准备。


预计剑馆顺利竣工后,将设置一条铝合金专业竞赛剑道,其余部分将采用弹性胶地。铝合金剑道主要用于参赛选手的训练,保持较好的竞技脚感,其余场地用于多功能训练,并降低训练资金投入。由于玻璃厂剑馆时常漏雨、冬天-20度,夏天室内温度40度,这一剑馆的落成对于改善队员训练环境有非常积极作用。已与兰州锅炉厂达成意向,同意对一处废弃场地进行改造,将来,将成为甘肃最好的击剑馆。相关训练环境会得到极大改善,不会再漏风、漏雨。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