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剑闻
和君商学院击剑拓展训练
时间:2016-07-17 12:22:00


7月16日,和君商学院兰州分部组织学员代表,参与BEYOND SABER FENCING击剑拓展训练。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和君商学院九届学员。 


负责本次拓展训练的是兰州博友(B.S.F)击剑联队,为了做好本次初学者训练,联队成员认真准备了相关课案,效仿哈佛商学院主要商务训练案例,为和君学员对重剑、佩剑两个剑种进行了初级的培训及学习。 


本次活动的总教练张博彦表示:本次活动主要在于帮助工商管理人士体会逻辑思维与决策两种商务能力,以及抗压能力训练,强调学员在商务环境中运用击剑哲学及方法论,自我归因论、细节成败论、观察与组织能力、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以强健的经营体魄迎接一切商务挑战。这也是就当前市场环境下,市场对工商管理人士提出的时代要求。商务领导者,不仅要有随机正确处置问题的能力,还必须做出正面积极的选择和判断,同时,在日益纷杂繁复的商务组织工作中,要具备较高AQ和充沛的体能。 


甘肃海归联谊会会长叶伟:商场如剑场,战胜对手必须要在先发优势、组织进攻、精细防守、持久战、闪电战等多个维度,也就是用迅速扩张、稳健构筑防火墙和竞争壁垒、精细化全面布局,利用集团优势,多维竞争构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阿里巴巴村淘项目杨琴:击剑运动非常酷,充满进取!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