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剑闻
击剑秀走进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
时间:2016-11-14 14:00:00


随着击剑运动的不断普及,以及全民健身运动项目的不断丰富,更多优质体育项目也受到现代企业的重视,优秀的企业也更加关注职工健康与健身,很多公司工会也都相继成立了专项体育团体,诸如长跑、登山、羽毛球等……但日前,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成立的击剑队为当下的健身风注入了新的活力。








11月14日,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举办了全民健身集体健身比赛,下属某代表单位展示的击剑秀博得阵阵掌声,引来围观无数,与会职工纷纷拍照录像。整个表演过程也很是精彩,虽然是体操类表演也不失紧张刺激,跟随快速的音乐节奏,做到整齐划一,该单位是着实下了不少功夫,也充分体现了这支团队纪律严谨、训练有素、协作默契,也从侧面反映了职工过硬的身体素质。
据悉该单位已成立自己的击剑组织,职工也酷爱击剑运动。
为击剑运动进企业和进一步有效发展和击剑运动本身总结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