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剑闻
甘肃首个少年击剑培训班落下帷幕
时间:2016-08-18 12:06:00


8月13日,博友击剑联队开展的甘肃首个青少年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两周,旨在进一步推广击剑运动在本地青少年中的发展。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孩子们能够操作几个击剑中最基本的动作。而且,幸运的创造两个第一,甘肃历史上首批练习击剑的少年群体;甘肃年龄最小的击剑手。这是甘肃击剑运动历史的一刻。

当日,以比赛形式顺利结业。甘肃海归联席会主席叶伟先生为这些小朋友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孩子们发扬B.S.F“永不放弃,热爱挑战”的剑队精神,不断的向自己人生中的高地发起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保持进步,永不退缩。

在此次结业比赛中,张泽瀚小朋友获得第一名。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环境中落下帷幕,虽然人数很少,但面对挑战,检验了少年的雄心和抗挫败能力,短短几天,少年们从向父母求助,到完全依靠自己整装待发完成整个比赛,真的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引用联队主教练张教练的话说:“击剑,就是为追求完美人格的人而生。”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