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剑闻
我第一次参加击剑俱乐部比赛(佩剑)
时间:2015-08-03 20:30:00

通讯员:陈云浩 兰州市第82中初三



假期一人独闯北京,参加中国击剑协会组织的击剑比赛(第二站佩剑。第一次参加,有点小激动。虽然不知结果如何,但我会全力以赴。

比赛当时打得十分激烈,每一位击剑选手都为尽心尽力,都为杀进决赛,拿出毕生所学。

经过一场场的厮杀,我进入16强,但是为进入16强我已经打的精疲力尽。因为在进16强时,没想到碰到上届比赛季军——郭雨辰,他出手干净利索,每一剑都充满威胁,令人不寒而栗,稍有不慎就会被他直接击中得分,节奏、防守控制的也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如猛虎下山一样,势不可挡,进攻、防守转换十分灵活表现出他丰富的经验。我呢,可谓是竭尽全力,最终以1513小胜进入16强。在进四分之一决赛时遭遇本场的冠军,最终止步于16强,遗憾退出本场比赛。

第一次比赛虽然没有位列三甲,但作为我的处子秀能取得此成绩还是很鼓舞我,天道酬勤,铁杵磨针。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不可能。加油!!


PS: 这次一人去北京,收获许多,各个方面力都有很大的提升,让我记忆犹新。

在去北京之前遇到许多问题,因为父母希望锻炼我的自理能力。所以一切都需要自己处理,第一次独自一人出远门,没有经验,最主要是我对北京人身地不熟。而我既要准备比赛,又要克服去北京的种种困难,让我有点吃不消,但最终我还是成功的解决了一切困难。

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中国科技馆三菱镜




独自坐火车返兰






国家大剧院自拍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