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剑闻
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团委开展团干击剑拓展训练
时间:2014-02-20 23:37:00

    2014219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团委携手兰州博友击剑联合会共同开展团干击剑拓展训练。

训练及培训内容包括击剑历史、击剑入门技术、逻辑思维、决策能力、抗压能力对于现代企业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实战对抗训练。几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中,每一位团干都全身心投入,踏实训练,互相学习,进一步发扬了团员青年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磨砺了大家的意志。参训团干表示,“没想到击剑这么累,打完都湿透了,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必须得集中精力”。

做为此次活动的组织方中国石油兰州石化设备维修公司团委书记孙旭林表示,“现代企业生产工作,团员青工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有着承上启下,担负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使命,企业团建工作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稳健行事,这点和击剑运动稳健、精致的战斗哲学比较吻合,希望通过这样的拓展训练,开拓青工视野,鼓励他们积极健身,用勇敢、汗水、智慧和毅力谱写华丽的青春篇章。”

本次活动由兰州博友击剑(B.S.F)联合会提供专业指导。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