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会员单位
时间:2018-05-09 16:29:00

雷诺律师事务所

雷诺律师事务所

由取得法学硕士以上学位且具备多年执业经历的资深律师为主体组成,以造就精英律师、提供高端服务为宗旨,是甘肃政法学院实训实习基地。

    雷诺是政府法律服务的专业律所,三大骨干业务为:政府征地拆迁、政府项目开发、政府融资。借助雷诺所在甘肃的政府平台,和在上海股交中心的融资平台,精心构建了甘肃-上海法律服务通道,为甘肃政企到上海融资,为上海优良项目到甘肃落地提供通道。客户主要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组成。

      政府法律服务、甘肃-上海通道和模法师计划,构成了雷诺所三位一体的存在价值。

事务所不仅是本协会会员单位,创始人雷声先生也是协会的忠实粉丝。自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多方面支持协会发展,多次承办赛事,支持公开课等活动,为兰州的体育事业,击剑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