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俱乐部
小剑手徒步穿越22km
时间:2017-05-21 15:52:00


5月20日,博友击剑的小剑手们再次开启了徒步拉练活动。路线为烂泥沟到石佛沟,总长度22km。这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俱乐部训练之一,不仅增强了小朋友的耐力和体能,还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经常深入大自然,有助于声行并茂的了解地理地质知识。


    尽管户外运动是有风险的,但是,在张教练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准备的、谨慎地、专业的从事户外运动,是有非常多好处的。下山后,张教练还奖励所有小朋友去必胜客吃披萨。


    张教练说,击剑是一种讲究契约精神的运动,教练应当以身作则,不应当因为孩子们得到更好的训练和教育会给自己带来风险和责任就退缩,从有利孩子身心发展去科学训练,是每个教练的职业操守。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关注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 页脚二维码
  • 页脚二维码
  •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市击剑运动协会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652号 陇ICP备18001497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